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迁安市检察院以考促学用考核引领全院工作
时间:2015-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唐山市院基层院考核办法宣讲过后,迁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迅速组织班子成员召开考核分析会,根据考核标准,对1-8月份各项检察工作进行深入分析,查找不足、制定措施。为确保年底创先争优,明确今后工作思路。该院党组决定,由政治处组织全院干警对基层院考核办法进行再学习、再领会,以考促学,检验干警对考核办法的掌握程度,坚持用考核引导全院工作。

考试分为闭卷考试、当面汇报两部分。笔试测验面向全院干警,实行分类考查,试题内容涵盖考核项目、完成标准、操作要求、考核分值等各个方面,并着重对市院修改、删减部分及领先一流的九个指标体系相关内容加大检测力度,干警根据所在科室对应作答。面试测验则由孙玉军检察长、李求军副检察长当面听取各部门科长、主任工作汇报形式开展。各部门科长、主任逐项对照基层院考核办法汇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孙玉军检察长给予评定,并代表院党组提出要求。

目前,笔试测验已举行完毕,孙玉军检察长、李求军副检察长正在逐部门听取工作汇报。通过再学习、再领会,全院干警对基层院考核办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更加自觉按照考核要求调整思路、开展工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