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开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
时间:2017-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

问题专项清理工作

根据迁安市委、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迁安市“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 我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并及时成立专项清理办公室。5月24日,分别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和全院干警会,传达学习市委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并对我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提升。

对照整治重点,我院党组首先通过召开全院干警会,对全院干警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其次通过院领导直接提,领导班子成员在全院干警大会上,提出分管科室的干警存在的问题;最后是通过各科室自己找,以科室为单位,全体干警对照《工作方案》中的清理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等方式全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查自纠活动,我院干警“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重点难点工作明显突破,大力营造我院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