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民主生活会】迁安检察: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
时间:2017-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迁安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迁安市人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迁安市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玉军同志主持。


 

 

 

迁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玉军 


 

各位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分别就各自拟定的“称职”与“优秀”标准,对照履职标准讲清楚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此次民主生活会采取“个人讲、互相帮、领导点”的方式,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中发扬不怕丑、不怕痛、不护短的精神,勇于亮出问题,剖析根源,总结教训。存在问题找得准确,思想根源挖掘得深刻,整改措施及努力方面具体明确。

最后,迁安市人大副主任韦长怀做总结发言,肯定了迁安市院各位班子成员剖析问题到位,自我认知意识强,发言材料紧密联系工作、生活,是一次健康、严肃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近年来检察机关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越来越高,检察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增长上贡献了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