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迁安市委统一部署,今日我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迁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长怀、市纪委领导高冀安、市委组织部领导田桂春参加我院民主生活会。
孙玉军检察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唐山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实现勇当两个排头兵、建设“魅力水城、绿色迁安”、努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目标
李求军副检察长通报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情况
    我院党组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相互批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长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和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长怀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有深度,摆事实很中肯,解决问题有办法。希望与会同志发扬传统、巩固成果、找准问题,再接再厉。

    我院一定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严从实改“四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以良好的作风取信于民,以高效的履职服务于民,为全市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