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举办“迎双节 展风采”图片展览活动喜迎佳节
时间:2015-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双节临近,为增强爱国情怀,推进检察文化建设,迁安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迎双节,展风采”图片展览活动。

  展览内容从忠诚履职、廉政建设、以法利民等角度,全方位充分展示该院干警爱岗敬业、为民务实、廉洁自律、奋发有为的高尚情怀,以及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秉德、尚法、公平、公正”的迁安检察内涵。展览主题鲜明、视角独特,体现了思想性、纪实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统一。

此次展览旨在欢度双节,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提高检察文化建设水平,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