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迁安市检察院重阳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5-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表达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问候, 10月21日上午,迁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活动,与老干部们亲切座谈,共度佳节。

  座谈会上,我院孙玉军检察长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汇报了我院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会后孙玉军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退休干部们发放每人200元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退休老干部们表示,感谢检察院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检察院的工作,为检察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