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迁安检院:司法救助继续给力3名当事人获救助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迁安检院:司法救助继续给力

 3名当事人获救助

近日,该院特举办司法救助款发放仪式,向“因案致贫”、“因案返贫”的顾某某、鲁某某等3名刑事被害人家属发放5000至10000元不等的司法救助资金,帮助困难当事人缓解燃眉之急。

自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人民检察院国家司法救助工作细则》以来,该院牢固树立司法救助理念,积极开展司法救助工作。为保障活动公平、公正,该院党组认真研究,详细部署,制定相关办法,明确救助范围。相关部门主动告知、认真摸排、细致筛选、严格审核,确保最需要帮助的符合条件的困难当事人及时得到救助。两年来,先后确定救助人员6名,发放救助资金4万元,彰显了法制的人文关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