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安检察:驻村工作组惠民受赞获锦旗
时间:2017-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杨各庄镇党委政府派包村副镇长和森罗寨村两委干部将一面绣着“真帮实助解民困,鱼水相融检民情”的锦旗送到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2016年初,迁安市人民检察院在迁安市委的统一部署下,对杨各庄镇森罗寨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工作。驻村以来,该院“美丽乡村”驻村工作组一直把解民忧、惠民生作为驻村工作的主要内容来抓,在协助村“两委”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征求群众建议,为民解决实际问题和现实困难。通过积极协调,争取支持,先后为该村进行安全饮水改造,打饮水井1眼;硬化修整道路,累计2.5千米;美化绿化街道,新植乔木1000株;“五乱”“六清理”整治,清运积存垃圾杂物拆除违法违章建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提升卫生环境;修缮村民中心,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同时为缓解村“两委”资金难题,该院筹措资金5万元给予帮助。一系列惠民实事深受群众赞誉。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