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迁安院:依法从快侦破一起贪污案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迁安院:依法从快侦破一起贪污案

 

近日,迁安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仅用两天时间,依法从快侦破迁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纳闫某贪污一案。

经查,2010年至2012年间,闫某利用担任迁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科出纳的工作便利,采取修改(加大)行政事业性缴款书金额的手段,侵吞迁安市富民劳务派遣服务站公款157万元,用于个人生活支出。

此案涉案金额巨大,严重损害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该院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并依据案件事实、法律规定,2017年4月20日决定以贪污罪对闫某立案侦查,同日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