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做好走访迁安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工作
时间:2017-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部长吕景利到迁安市征求人大代表对“2017年度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迁安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求军带领班子成员及市人大代表十余人参加了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会上,吕景利部长围绕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从精准服务大局、惩防控相结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细化法律监督、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工作报告的内容。同时向参会代表介绍了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的重点工作安排。 

    人大代表们肯定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为建设沿海城市、美丽唐山做出了突出贡献。代表刘长虹对一院一品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检察机关应加大宣传力度,将检察机关的业务制作成视频片,让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更好的知悉检察职能。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