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身先士卒,凝心聚力 迁安院孙玉军检察长亲自办理涉恶案件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身先士卒,凝心聚力 迁安院孙玉军检察长亲自办理涉恶案件

扫黑除恶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基层政权巩固。自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迁安市人民检察院主动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雷霆手段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

近日,一起以向社会不特定对象放高利贷方式非法牟利,以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聚众辱骂干扰正常家庭生活、恐吓、威吓等“软暴力”手段逼迫贷款人还款的恶势力团伙被迁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孙玉军检察长以办案人的身份全程审查案件,并就下一步侦查取证工作向公安机关提出指导意见。  

 以上率下,孙玉军检察长要求,入额院领导要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当中,要带头办理有代表性、典型性的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要排除一切干扰、克服一切困难,从严、从重、从快依法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要勇当扫黑除恶最先锋。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通用宣传片
通用宣传片
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